不可兼得


【ABO/陈亦度×柳千仁】Stay With Me(21)

ABO世界观,CP:陈亦度A×柳千仁O

 

只有一章。太忙了玩手机和码字的时间通通的没有,太累了回到家倒头就睡,如果有空我明天补一章,总之每周六章就行了吧

 

◇◇◇

Chap.41

有那么一瞬间,陈亦度真的要发飙了。他就应该把混账法国人的鼻子打断。

视频里那个金毛吻了林缱。

千仁,你为什么不拒绝?

弹幕里一片好可惜,或友情确认无疑,还有考据科普贴面礼以及各种法式kiss的教程,因为这是个世界各国情侣日常及约会穿搭合辑的圣诞前夜巴黎特辑,出场人物超多,所以每一对的镜头不超过两分钟。

直播已经进行到埃菲尔铁塔了,弹幕里还在回味。

说回刚才吻脸颊那一对,两只都好可爱/法国男生这么含蓄的吗/说法国的那个你又不知道人家是哪国人/大概是在追求阶段还没确定关系吧/有吗有吗,明明情侣装哎/对对对,格子衬衫和格子围巾,灰色棉服和灰色毛衣,黑鞋和白鞋,同色系单肩包和双肩包,好可爱/这都能情侣装,普通而已吧/普通个屁,明明配一脸,还有金毛手上拿着的小熊饼干/手工爱心饼干~/好甜/好甜/白巧克力夹心哎/前面吃货确认/黑发小哥哥侧脸好好看,皮肤好好,可惜看不到正脸/前面的醒一醒就算看到了也与你无关/最萌身高差,低头刚好亲额头哎/

……

千仁,你为什么不拒绝?

“老板,你还在吗?”Tiffany也不知道自己痛心疾首地敲个越洋电话过来的目的是什么了,闲来无事刷视频刷到这一段,把她心脏都吓得差点骤停。

这是直播,就说明是刚发生的事。

所以,今晚圣诞夜,人家林缱明天的生日,千年冰山老板这个挨千刀的不但没有安排个最起码是有点情调和私密性比较好的地方过二人世界,竟然还把自家怀孕的Omega丢在一边,让不知哪里冒出来的金毛占了大便宜。

陈总,你能做个人吗,这是人干的事吗,大的小的不管谁出了事你都得后悔死。

“老板,我回去工作咯,先挂电话了。”

“等一下,Tiffany,如果,我是说如果,千仁还活着,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暂时不能回来,我该怎么办?”

Tiffany一愣,“这我可没法回答。”

“没关系,就是个假设,你想到什么就讲什么。”

“呐,你也说了,是「暂时」不能回来,那就是说事情解决了他就能回来了,对不对?不过,已经五年了,到底什么事需要这么久?”

“我不知道。”

“不是,老板,你今天怎么了?”

“也许,他根本不想回来,说有苦衷都是骗我的。”

“什么意思?你……该不会是见鬼了吧?”

上海的凌晨三点钟,Tiffany从圣诞趴回来在自己卧室裹着棉被出了一身冷汗,“阿弥陀佛大吉大利,老板你是不是又喝酒了?你在公司?酒吧?朵朵在公寓吗?”

“朵朵跟我妈一块儿看卡通,我在书房,没喝酒,清醒得很。”

“这是什么情况?你回老太太那儿只带了朵朵,把朵朵的爹撇下了?”Tiffany不可置信地把音量调大,“那个金毛是谁?”

“我妈暂时不回国,还是留在这边。”

“为什么?”

“有事回来再说。”

千仁,你为什么要骗我,你明明活着,却不肯回到我身边,偏偏又假装失忆,编造一连串故事,以另一个人的身份来接近我,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弹幕上还在热烈讨论,但下方评论却刷出了新的八卦。

/大新闻啊兄弟姐妹们,刚才圣心大教堂吻脸颊那对黑金组小O肚子里已经有宝宝啦,明年夏天出生呀

/我的老天爷,真的假的

/楼主消息来源可靠吗

/各位我不能再潜水了,我要大声说今天我就在圣心大教堂!有幸现场目击小A很体贴地搀扶着小O上山,可以说非常温柔了

/ OMG!楼上好幸运

/所以人家才不是还没确认关系,而是因为宝宝有些事不能那么激烈

/宝宝明年夏天出生的话,现在就是需要特别保护的时期了

/看不出肚肚呀

/同看不出

/这清晰度明显是偷拍吧,看不清很正常,再说就不能人家不显怀啊

/对,我姐姐怀孕时也不显怀

/所以人家是一家三口来撒狗粮

/这对天使的宝宝该有多可爱

/好想围观这一对的甜蜜日常

/我有同学今晚飞帝都,跟金发小A同班机,她说在候机厅见到了,真人帅炸,灰蓝色眼珠,身高目测185cm以上,年龄在22—30之间,有简单交流,职业是医生,法国人无错,法语发音标准程度教科书级别,声音超级好听,小哥哥人超级温柔,另补充回答弹幕,小熊饼干是草莓白巧克力夹心,好吃得要命

/是神仙的异地恋

/听说,小O过几天也要回国,异地恋修成正果了

/哇,羡慕你们有内线

/来晚了,在地铁上刚刷完评论,有人知道小O的情况吗

/楼主在吗

/同问,同求

/同求

/血书+10086

……

你是为了孩子,为了你和那个家伙的孩子,失忆症真他妈的是个天底下最适合甩锅的借口。

陈亦度拿起手机,编辑,发送。

「老太太坚持留宿,我喝了酒不能开车,今晚不回来了,你不用等,早点睡」

那边秒回。

「好。朵朵没淘气吧」

「放心,老太太很喜欢她」

「给你煲了汤,明天回来喝」

「知道了」

陈亦度拿起他那个五年都不舍得换的手机翻来覆去看,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柳千仁特别定制的,但是那个值得的人已经不在了。

千仁,你亲手在我心上扎一刀,你骗我一次骗五年,我还能相信你吗,你让我和朵朵,我自己的女儿骨肉分离五年,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惜假死酝酿了五年,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

说句闲话,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陈亦度和朵朵的名字

度的拼音是du,朵的拼音是duo,其实已经很明显暗示了


评论
热度 ( 4 )

© 鱼和熊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