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兼得


【ABO/陈亦度×柳千仁】Stay With Me(22)

ABO世界观,CP:陈亦度A×柳千仁O

中心思想是,做一个愿意为你奋不顾身的人

如果觉得我水,就是错觉



◇◇◇

Chap.42

林缱放下手机,愣愣坐在厨房发了十分钟的呆。

他的直觉向来很准,陈亦度是在生气,非常生气,一声不吭跑出去瞎逛玩到手机没电关机是自己的问题,不怨千年冰山会生气……本来想说能不能跟朵朵视频,后来忍痛放弃了,没事的,就一晚,明天就回来了嘛,朵朵那么乖,那么可爱,没有人会不喜欢她的,而且陈亦度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带朵朵了。

锅里炖的羊肉萝卜汤,这个汤是702的阿姨教的,说是羊肉「补元阳益血气」——陈亦度咖啡喝太多很伤胃,冬天喝点羊肉汤能驱寒暖胃。

说来也是有意思,明明之前一点红肉都沾不得,现在竟然连羊肉都不怕,晚餐和Nino在红磨坊就是吃的羊排,胃口好到把小金毛吓了一跳,这种重口腥膻都能接受的话,其他东西也就没问题了,往后几个月宝宝可能真的会像医生说的那样长得很快呢,这个小家伙能养大点就最好了。

轻轻抚摸着初具规模的小肚,林缱笑着哼起模糊记忆中的歌,起身去关火,他尝了一口,汤的味道刚刚好,又鲜又甜,就忍不住多喝了两口。

宝宝,爹地现在真的很开心,你会比你的姐姐幸运,你出生的时候呢,会有一个非常非常棒的爸爸,他啊,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以后,你们还会有小弟弟、小妹妹,我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这样就够了,真的,宝宝,你要健健康康地待够时间再出来,为了你,爹地是什么都不怕的。

羊肉炖得软烂入味,林缱嘴馋,拿个小碗拣了几块,心满意足地裹着毛毯在沙发上拿出笔记本电脑研究被他住院期间耽误的工作。

其实有手机随时沟通,工厂里是人歇机器不歇,完全能保证按时出货,不会耽误订单,主要是家里朵朵过年的新衣服……

小丫头生日前才画了个样,后来因为从天而降的陈亦度,咳,总之是走神了好一段日子,把正事耽误了。

回家后要加紧赶工,答应了朵朵每年农历新年都有的新衣服,绝对不能食言。

等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出来,每年就要多做一件,再往后,有了弟弟妹妹,每年还要多更多,小孩子多一点好,家里热闹,那么大的房子,只有两个孩子还是太孤单了。

那样自己就会很忙,忙一点好,忙起来就不会觉得寂寞了,忙起来就不会被思念淹没了,忙一点,就不会觉得自己是没人需要的了。

忙起来,就没工夫理会那些刻意的殷勤。

那些同情的,怜悯的,对一个单身带着孩子,条件还不错的年轻Omega的所谓好心。

自主品牌童装工坊是母亲遗言里交代过,无论如何不能放弃的——在这个对Omega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宽容的世界,想要不依附任何人,能自主决定未来,拥有自己独立的事业非常重要。

母亲当年那么艰难才创下的事业,我一定会努力做下去的。

陈亦度说过回国就结婚,在那之前,找律师咨询一下婚前协议吧。

往国内打了几个电话,把该安排的都安排了,工作暂告一个段落,林缱站起来舒展下身体,最近大部分时间体力都很好,不像怀朵朵时极度容易疲倦和嗜睡。

虽然陈亦度不承认,但这就是爱的功劳。

阿度,我只要你全心全意的爱,但假如有一天你需要,我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

看到迎风招展的flag了吗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鱼和熊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