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兼得


【ABO/陈亦度×柳千仁】Stay With Me(32)

ABO世界观,CP:陈亦度A×柳千仁O

其实预警也没什么用,该出事还得出



◇◇◇

Chap.52

大件行李都发快递,林缱随身就被背个中号双肩包,再三精简,重量不超过1.5kg,另外就是一个大号拉杆箱,办了托运。

曹钟直到那父女俩过了安检才给Tiffany打电话,不出所料被剋了一顿。

“曹钟你要死啊,也不看看现在家里乌烟瘴气乱成什么样了都,说你没眼力见你还真不打折扣。”

“我能怎么办,人家是两口子,我就是听命办事嘛。再说你以为待在这边就万事大吉啊,那些搞事的人一来照样给你乌七八糟的,好不到哪去。”

Tiffany照例要埋怨两句,曹钟就耐心听她说,顺便把航班号和起飞时间以及快递单号都发过去,两个人交接完工作,Tiffany合上备忘录。

“我连续三天眼皮跳,总觉得要出事,而且还是大事。”

“呸呸呸你别乌鸦嘴啊,飞机还没起飞呢。”

“不是飞机,是家里。”

“姑奶奶你又神神叨叨的,马上就新年了咱说点吉利话不好吗?”

再互相数落一顿,挂断电话,Tiffany心说曹钟大傻子真是太浪费资源了,怎么教都教不会。

新年酒会前的休息室里,陈亦度被化妆师在脸上打了几层粉底才遮住一团团淤青,总算面子工程是撑住了。

酒会算是个平稳过度,第二天,也就是今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的董事会才是重头戏。

为了不扰乱陈亦度,让他集中精力应对那些老狐狸的刁难,Tiffany把林缱提前飞回来的事暂且瞒着老板,但会议期间她不能离开公司,于是预约了专车接机的安排也让曹钟告诉林缱了,考虑到天气的因素,还为航班延误或晚点预留出三个小时。

飞机没晚点太久,一个小时而已。

司机接到林缱父女,安全送回家。

林缱到家后给Tiffany和曹钟分别电话报平安了。

现在只等陈亦度结束战斗回家和家人团聚,开开心心跨年。

如果一切都这么顺利就好了。

午饭后,会议再次延长,情势比上午更严峻,Tiffany隔着一堵墙都能闻到呛人的火药味,陈亦度和她事先沟通过并做了充分的准备,照理来说应该不会有问题,但眼皮还在跳,从茶水间出来时公关部的姑娘小声提醒。

老大,你脸色不太好,补个妆吧。

我状态这么差吗……

有点憔悴哎。

Tiffany回到办公室,准备打起精神继续干活时电话就响了。

是厉薇薇。

“Tiffany你见到Leo了吗?臭小子趁我不注意又溜了,如果你有他的消息立刻通知我啊!惹祸精啊我真的被他气死了……对了,阿度还好吧,那群老头子有没有为难他?”

“实话说吧,我觉着悬。”

厉薇薇叹了口气,“我都不敢打电话给他,他一定在恨我了,好久没有联系我。”

陈亦度和厉薇薇这俩发小是为林缱的事闹得不愉快吧,Tiffany没吱声,电话那头厉薇薇好像在吸鼻子。

“我太怕他一时冲动做傻事了,你别看这个人好像泰山崩于前都阵脚不乱的样子,其实他特别容易感情用事,热血上头就不管不顾的,阿姨不在家,万一有点什么事真的没人能镇得住他了。”

“……不至于吧,陈总不是这样的人。”

“你不知道,阿度骨子里是这样的人,他刚开始学画画很没耐心,是被阿姨撵在后面逼着学的。后来陈叔叔送他去学跆拳道也是为了磨炼心性,结果没多久他把好几个师兄弟都打伤送医院了,要不是因为家里各种赔钱找人疏通关系,他年纪又还小,都不知道后来会怎么样……”

“……”Tiffany接不上话,沉默了两分钟,厉薇薇话锋一转。

“前段时间Leo的事辛苦你了,我都还没谢谢你呢。”

“那是我的工作,厉总你不用这么客气。”

厉薇薇又问到陈老太太的情况,Tiffany正寻思该怎么讲,手机有电话进来了。

她定睛一看,是医院,不好的预感骇然撞上心口。

眼皮突然不跳了。

之前在徐医生那里留了两个紧急联系人电话,现在因为陈亦度的电话打不通,护士就拨了她的号码。

陈亦度手机是关机的,会议期间他也不能和外面接触,名义上说是高层开会,但实际就是关起门来搞弹劾。

“我是家属,情况怎么样?”

“在抢救,徐医生让你尽快来医院,还有,赶紧把你弟弟带走吧,问他什么都不会说,只知道一个劲儿哭,还哭得特别响,影响到整层楼的人了。”

“我弟弟?”

Tiffany心里咯噔一下,该不会……

“是啊,高高帅帅一个男孩子,像个电影明星,是他把人送来医院的,不过没想到这么会哭。”

护士又形容了一下长相,可以确定是Leo,Tiffany忽然之间就理解了厉薇薇吐槽弟弟的那句话:这小子就是个麻烦制造机,哪儿都有他。

“谢谢你啊,我马上来。”

Tiffany挂了手机,拿起座机,厉薇薇还在线上。

“厉总,找到Leo了。”



——

不用猜,娃没了

顺便,过年期间停更,咱们鼠年再见。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 ( 2 )
热度 ( 3 )

© 鱼和熊掌 | Powered by LOFTER